臺中市華盛頓中學不間斷的帶學生參訪頂尖大學、知名企業、姊妹校校際合作,鼓勵學生對未來充滿想像、勇敢去闖。此次帶領學生前往台北參訪彭博社,為彭博社第一個接待參訪之高中,並探訪臺北市政府、世貿、TAIPEI 101,從企業參訪中掌握關鍵優勢,接軌最具指標的精華地段,協助學生提前立定方向,為未來做足準備!

營運長劉逸中表示,華中透過客製化升學輔導,除了協助學生自我探索,並且接軌趨勢,也積極帶領學生參訪大學、企業、舉辦跨國校際交流及全球特色課程,帶領學生擴大國際視野,勇敢造夢,近幾年也在國內外升學創造更多可能性。此行參訪彭博社,在市場上具全球性標竿地位,以大數據即時掌握可能驅動市場或改變金融、科技、企業發展方向的重要新聞,與市場緊密連結,接軌世界潮流。

唐宥棋同學表示,大數據的掌握是未來趨勢,此次參訪課程內容加深加廣更多產經相關議題,從中收穫滿滿,對未來及升學有更明確的方向。

校長劉一欣說,透過多元學習累積實力,單一學科知識已無法應變瞬息萬變的未來,適性揚才的教育理念及多元課程設計,幫助孩子們探索未來,華中也將陪伴孩子找到自己的天賦,打破學習的限制,培養無可取代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