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e Central Institute 緬因中央高中

緬因中央高中建於 1866 年,坐落於一座景色美不勝收、治安良好的新英格蘭小鎮,是緬因州歷史最悠久的學校之一。學校每年招收美國多個州及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了大量運動、課外互動和拓展課堂知識的機會。音樂、戲劇和表演等藝術節目連續18 年在州級比賽中名列前茅,也是緬因州最早開設 ESL 課程的學校之一。

Oxford international Cottege 牛津國際學院

牛津國際學院為英國排名第一名的 A-Level 中學,2019 年取得了創紀錄的 A-level成績,成為英國私立學校排行榜上的第一名。學院為 14 至 18 歲的學生提供一個開放和激發潛能的學習環境,其中一大特色是專注於職業課程,這讓學生在申請大學和未來職業生涯時具有競爭優勢。2020 年該校學生申請進入牛津、劍橋、帝國理工學院、倫敦政經學院、倫敦大學以及醫學院的比例高達 100%。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雪菲爾大學

雪菲爾大學是一所位於英國南約克都雪菲爾的公立研究型大學。有別於傳統校園大學,雪大為開放式大學城,其 430 座教學建築大多座落於市中心以西各處。大學由六所學院及 50 個學系組成為一所綜合型高等學府。雪菲爾大學 2022 年 QS 世界排名為第 95 名,英國排名 第 22 名,在多個學術範疇均名列前茅,建築系、傳理系、城市規劃及園境設計、材料科技、綜合工程、土木工程、機械工程及電腦科學等均屬全英最佳首十位。

Hanz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漢斯應用科技大學

漢斯應用科技大學建立於 1798 年,是荷蘭歷史最悠久的國立應用科技大學,也是荷蘭北部規模最大的應用科技大學。漢斯應用科技大學師資一流,設備完善,擁有極好的國際聲譽。該校在荷蘭和德國的企業界與教育界建立了廣泛的合作網絡,並與全球80 多所大學建立了長期的姐妹校交流關係,例如香港理工大學 、法國 ESSEC 高等商學院等。

The University of Amsterdam 阿姆斯特凡大學

阿姆斯特丹大學是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的一所大學,成立於 1632 年。它是世界百強學府,也是歐洲最大的綜合性大學之一,擁有眾多國際學生交流項目,現有超過三萬名學生和 285 個研究項目,其中許多都是用英語授課的。阿姆斯特丹大學的聲譽享譽全球,在 2020 年度 USNEWS 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世界第四十位,歐盟區位列前三,被譽為「歐洲的哈佛」。

Tilburg University 蒂爾堡大學

蒂爾堡大學成立於 1927 年,坐落在荷蘭南部城市蒂爾堡。蒂爾堡大學以經濟和法律學科見長,其中經濟與工商管理學院的歷史最悠久,可追溯至大學建校時的“1927年,同時還是現有學院中規模最大的,並且得到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 (AACSB) 認證。

Vrije Universiteit Amsterdam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成立於 1880 年,坐落於歐洲金融中心之一的荷蘭第一大城市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是一所歐洲提供廣泛教育的頂尖研究型大學,校名中的 vrije 代表著自由,是一所鼓勵匯聚新思想、自由表達的大學。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一直位居世界最佳學校之列,在 2021 年泰唔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第 116 位,是世界一流大學、百強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