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視野

成立目標

  在全球化的時代,我們希望學生除具備足夠的語言能力外,也必須擁有廣闊的世界觀。我們期盼學生能體認各國時事形成的因果和影響,並經由思考,讓每位孩子都能成為未來優秀的國際人才。
 
教學大綱

  全新的國際視野課程教材有別於傳統的教材,特別遠從英國聘請人氣插畫家與專業的課程研發顧問,根據不同年齡區分為-基礎入門版(Primary)、中級進階版(Pre-Intermediate)、中高應用版(Intermediate)及高階強化(Advanced)。專業師資編譯的教材讓學生能更深入掌握時事脈動。每週精心挑選的國際時事配合當月的學習主題來呈現。課程以生動活潑的圖畫演繹,搭配圖文並茂方式讓學生輕易理解,同時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與求知慾。

  全新的教材規劃不僅挑選全球性議題,也針對各個影響社會脈動的面向做主題深入探討,如政治經濟、環境人文及科技產業面向等等,並與台灣相關時事做連結。期盼在國際視野課程的啟發之下,孩子們能夠立足台灣,放眼全球。

  國際視野課程的師資陣容堅強。國際企劃部特別聘請二十多位經驗豐富及高度教學熱忱的專業師資群於各校區駐點教學,提供更多元的教材補充。並定期推出複習教材,以課堂活動或多元評量的方式檢視孩子的學習效果,提供教師有效的教學檢示,期盼能達到教學與學習雙向的良好互動。

  由教師引導學生認識多元時事,訓練思考邏輯,讓孩子了解國際政治局勢、科技發展、產業趨勢及人文地理等相關議題;經系統式教學建立獨立思考能力並藉由分享及討論時事與國際新聞,了解世界的多元性並與世界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