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門為全台灣首創國際視野教育,由超過二十位以上跨領域專業人才、專職組成的教研團隊共同研發課程。充分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精神融入課程,帶孩子關注氣候變遷、貧富差距、性別平權等和地球環境永續相關的議題。

  「有別於一般學校由各科老師共備,我們的課程是由專職團隊用心規劃設計主題,從時事出發,結合語言、科學、醫學與農業等知識,帶孩子展開多元探索。」

  部門課程也涵蓋了探討全球最新商業模式與創新的國際商管課程,培育具設計創作、美感表現與多媒體應用人才的藝術與設計課程,以及整合AI、機器人實作與程式設計的數位科技課程,豐富孩子的學習、拓展國際視野,也培養他們在創新趨勢下無可取代的競爭力。

  本部門也擔任國際教育的重要責任,積極推廣海外國際課程及與各國間的學術交流,期盼建立學生國際觀並與世界接軌。相信,秉持我們對於國際教育的理念,勇往直前,便能築夢踏實,使孩子擁有更具競爭力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