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phi University (ADU) 艾德菲大學

艾德菲大學有兩個著名校區,包括紐約長島(花園城)與曼哈頓。由於ADU位於紐約世界金融中心,因此學校以為學生提供豐富的實習機會而名。而且,紐約是美國排名第2最佳學生城市,學習環境及畢業後發展都有優勢。

American University 美利堅大學

也譯為美國大學,成立於1893年,是一所位於美國華盛頓特區的私立文理學院及研究型大學,學校位於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的西北區眾所周知的使館區,離DC市中心不遠,距離白宮車程15分鐘,緊鄰世界銀行,貨幣基金組織等機構,屬於DC最安全的地區之一。由於地處美國政治中心首都華盛頓,所以美利堅大學在政治學、公共政策、管理以及國際關係等專業學科上有很強的實力。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是美國亞利桑那州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該校由分散在鳳凰城大都會區各地的5 個校區與在哈瓦蘇湖城的1 個校區所組成,共擁有22個學院,是美國學生最多的大學之一,在2022年QS世界排名中排第 216 位。

University of Conmnecticut 康乃狄克大學

康乃狄克大學成立於1881年,擁有14所學院和120多個學術專業。學校位置 靠近紐約市和波士頓的主要樞紐。康乃狄克大學是全國領先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之一, 作為研究機構,康乃狄克大學為大學生和研究生提供進修研究的機會。學校擁有超過 3萬名學生,在風景如畫的校園內,學生享受最先進的設施,以及在充滿活力的環境 下學習。

Hofstra University 霍夫斯特拉大學

霍夫斯特拉大學於1935年創校,前身原為NYU分校,在1935年獨立成一所 大學,長島最大的私立大學,學校在2022年全球大學排名中為第162名。學校 約有一萬一千多名學生,國際學生比例為6%,學校提供實務機會及個人化的專注 力,能幫助學生學習及成長,班級人數約在20人左右,全校最大班級人數也不超過 4O人。霍夫斯特拉大學是紐約大都會地區裡,唯一一間擁有法學院、醫學院及工程 學院的大學,除此之外,本校的商學院以及傳播學院更是名聞全美。

University of illinois Chicago 伊利諾伊大學芝加哥分校

伊利諾伊大學芝加哥分校,位於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是國家資助的公立研究型大 學。它是伊利諾伊大學的第二個成員,是在芝加哥地區最大的大學,有大約 33,000 名學生分布在16個學院,其中包括全國最大的醫療學校,和超過 3.4 億美元科研經 費。它一直是美國研究經費排名前50的機構之一。

Kings Education

Kings Education 成立於1 957年,提供不同程度的學術課程和英語課程給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報讀。在英國,Kings Education 的學術課程能夠協助學生從容應對英國大學課程的嚴格要求。Kings Education 學生的 A-Level 考試成績高於英國平均水準,這保證學生可以進入世界知名學府。英國排名前 3 0名的優秀大學都有接受Kings Colleges 的學生入學,其中包含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和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等。

University of Nebraska Kearney 內布拉斯加大學卡尼爾分校

內布拉斯加大學卡尼爾分校於 1905 年創校內布拉斯加大學科爾尼分校在 2022 年 最佳學院中的排名為中西部地區大學第 34 位。

Oregon State University 奧勒岡州立大學

奧勒岡大學創校於1868年,被評選為美國投資報酬率最高的23所公立大學之一。奧勒岡大學提供超過200多項大學及80多項研究所課程,近三萬人的學生人數讓它成為奧勒岡州最大的大學。根據2021年的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排名,本校為全美第153名、公立大學第71,在17個領域,包含工程、獸醫、藥學、生物科學、化學、物理等名列全美百大。

Saint Louis University 聖路易斯大學

聖路易斯大學創立於1818年,不但是密蘇里州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也是全美第二大的教會學校。目前共有12個學院,提供近90個大學課程以及超過1000個碩士及博士課程,其中國際學生高達10000人,來自超過75個國家,組成相當多元。在2020全美綜合大學排名中,聖路易斯大學全美排名97,大學部的International Business 則為全美第13,表現十分亮眼。不僅如此,學校位居市中心精華區,佔地面積270英畝,學生能夠享盡都會區的便利。

Cardiff University 卡地夫大學

位於威爾斯的卡地夫大學是英國一所具有悠久歷史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享譽盛名的世界200強名校,學生出路廣,其中物流供應鏈專業屬於英國強校。卡迪夫大學位列2020 年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 151-200 名、2022 年 QS 世界大學排名第 151 名及2021 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 191 名。

Sussex University 薩塞克斯大學

薩塞克斯大學,位於英國東薩塞克斯郡法爾默附近,它是英國新大學浪潮成立的第一所「平板玻璃大學」。薩塞克斯大學是一所研究密集型大學,在 2018-2019 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社會科學排在世界第 39 位,商學與經濟學排在世界第50 位,法學排在世界第 53 位,心理學排在世界第 79 位。從薩塞克斯大學建校至今,已誕生了 3 位諾貝爾獎得主。

University of Adelaide 阿得雷德大學

阿得雷德大學是位於南澳州首府阿得雷德市中心的公立研究型大學,自 1874 年創校以來一直是澳洲具歷史和代表性的研究型學府之一,在眾多權威的大學排名中均位列世界前 100 名,同時也是澳洲最享有盛譽的澳洲八大名校的聯盟成員之一。阿得雷德大學在生物技術、分子生物學、資訊科技和通訊工程、環境與自然資源管理等領域的研究工作為阿得雷德贏得了讚譽。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雪梨大學

雪梨大學是位於澳洲雪梨的公立研究型大學。學校創立於1850年,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為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學術殿堂和世界著名的高等學府。雪梨大學目前名列2022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38名、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51名、2021年US 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27名。其中雪梨大學商學院在《經濟學人》亞太二十五大商學院排名第15名,同時也是獲得商學院三重認證的全球頂尖商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