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大學早鳥申請陸續放榜,臺中市華盛頓中學國際部成績大放異彩!目前已近六成的高三學生,順利錄取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國的學校,其中更有九成五的學生在第一階段申請就順利拿下世界百大名校入學門票,榜單陸續更新中。

今年高三生能在第一階段穩扎穩打的順利進入百大名校國,歸功於國際部扎實的課程、多元化的社團、穩定的師資以及專業的升學輔導團隊,提供一對一客製化的海外升學輔導機制。國際部高三學生林奕東興奮地說,能在第一階段就申請上夢想的學校真的既開心又感動,很感謝學校老師們六年的鼓勵與協助,才能順利進入澳洲雪梨大學,更同時錄取了英國世界頂尖商學院排名前百分之一的羅浮堡大學商學院,一切努力終於有了收穫。

國際部副校長江少蒼指出,國際部多元的課程,不只栽培菁英,更照顧到每位孩子的需求,即使每個孩子的起跑點不同,六年一貫的客製化培育,為孩子累積豐富的學習歷程。透過各種專案發想與執行,把理想化為實際行動。在國際部的每一步都是寶貴的學習經驗,也正因為這些踏實的經歷,才能在申請大學的第一階段,就能讓國際部孩子的亮點,優先被百大名校看見,搶先贏得錄取先機。

校長劉一欣表示,華盛頓中學國際部歷史悠久,每年優秀的校友已遍布全球,相信有著華中學長姊的開路,未來學弟妹求學之路,會越來越順遂。華中為這些優秀學生們送上最熱烈的祝賀與鼓勵,期待華中孩子的足跡遍布世界頂尖大學,為社會貢獻更多的精彩與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