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專題

羅文貴 Logic Lo

學歷:

東海大學數學系畢業

淡江大學數學研究所碩士 

經歷:

東海大學數學系講師

弘文中學董事長 

經歷:

華盛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佳育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華盛頓幼兒美語學校負責人

華盛頓小學董事長

華盛頓中學董事長

亞洲大學董事

董事長的話:與你一起邁向登峰造極!

處在21世紀的地球村,我們深知除了堅持一貫的升學理念,如何使學生更具有國際觀,
增強電腦與美語能力,提升自身競爭能力,是千禧年教育的趨勢。華盛頓中學就在此趨勢下誕生了。

華盛頓中學秉持著:堅定不變的優質教育原則,完全中學全方位教育方向,
堅持最佳的教育品質及完善的照顧,由一群優秀教師,融合啟發性與創造性之教學方式,
配合全新的教學設備,以精緻教學及專業輔導,使啟蒙教育充滿無窮的可能性!

落實人本化,本土化,國際化的辦學精神及五育並重自我實現之教育理念,
並從幼稚園到大學之完全教育辦學理想,是我們努力追求的目標!寄望學子們擁有無窮之學習生命力!

為自己預約一個美好的未來。求學路上有你,有我讓我們一起加油!

校長專題

校長 劉一欣

學歷:

比利時魯汶大學語言學博士

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教育碩士

國立清華大學外國語言系畢業 

經歷:

華盛頓高級中學教務主任

亞洲大學助理教授

校長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校長分機:300

校長的話: 

Step into Washington, Step into the World!
  我們華盛頓中學落實「適才適性」、「全人教育」,基礎教育的推展,使未來有能力因應時代變遷所造成的衝擊與競爭
以引領學子邁向世界。我們堅持營造孩子主動學習的能力,強調國外語文學習的重要性。 

       華盛頓中學的教育目標具延展與完整性,讓孩子能掌握關鍵能力,成為有遠見、有視野、有理想的領導人才。我期盼能
奠定孩子們的宏觀新視野,培育學生多元能力及不凡的領袖氣質。

  華盛頓中學在多年努力之下,搭建多元的學習平台且嚴謹的核心課程,並符合科技時代所需的教學規劃為特色。我們建
置了國際化的ESL教學、縱向連貫與橫向統整的國際視野課程及多元特色課程,幫助學生均衡學習,發展且強化第二外語能力。
因應社會快速發展的趨勢,我們深刻體認到有國際競爭力是成功的首要課題,學校積極拓展海外學習管道,與全球百大排名
的大學聯手合作,透過不同文化交流的體驗,提升學生的宏觀眼界,強化事務知能和行動力,與世界接軌。

       這是一個競爭激烈的全球化時代,唯有透過對於特色學習的重視,才能厚實學生們的國際視野,強化其適應力、生命力和
競爭力。讓學生們在這股全球化潮流中,體認與世界並進的重要性,成為富有野心的青年人才。我相信,華盛頓中學全校師生
能共創一個不一樣的璀璨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