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央扶輪社扶輪之子委員會秉持著扶輪有愛、為世界創造希望,辦理扶輪之子服務計畫。台中中央扶輪社社長蔡宜君帶領社友前往華盛頓中學捐贈獎助學金,此次扶輪之子是由台中中央扶輪社PP Mabel暨華盛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茂萍捐助華盛頓中學10位勤學學子,協助穩定就學,順利完成高中學業。

華盛頓中學學務主任黃月香表示,台中中央扶輪社社區服務扶輪之子認養計畫不僅是提供需要協助的孩子們經濟不虞匱乏,也期許這些孩子學習扶輪社樂於助人的熱情,盡一己之力良善循環,未來也能回饋社會。

中央扶輪社PP Mabel暨華盛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茂萍指出,將資源與愛送到社會各個需要的角落為「扶輪之子」認養計畫一直以來不變的目標,弱勢家庭的孩子要專心求學並非易事,近幾年來「扶輪之子」認養計畫協助許多學生順利完成學業,勇敢踏上追逐夢想的道路。

華盛頓中學校長劉一欣表示, COVID-19疫情導致不少家庭失業或收入銳減,弱勢家庭更加弱勢,影響許多孩子就學,特別是單親或隔代教養的孩子更需協助。華盛頓中學由衷感謝台中中央扶輪社社區服務扶輪之子認養活動計畫雪中送炭,給予孩子溫暖與希望,不被生活所苦而影響學業。也期待華中孩子「學會分享、懂得惜福、學會感恩、懂得回饋」的精神,善用社會溫暖的力量,設立目標,堅持到底、永不放棄,並且絕不向命運低頭地克服困難,勇敢追夢,讓自己的夢想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