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國一國際商管上學期課程核心「消費者行為」,帶領學生理解品牌因應消費族群做不同設定。

講師陳必偉表示,透過這次機會帶領同學認識不同國家的體育活動,如何使用運動設備的消費者行為,來鎖定消費族群、定價、利潤計算方式,也因此在臺灣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迪卡儂品牌,以平實價格深受年輕人喜愛,講座中學生也相當投入且互動熱絡。

學生魏亦訢說,在講座中,同學們分享使用即開帳篷、成人泳圈的經驗,講師也透過實例來分析經濟行為,進而對品牌認知、消費者體驗、客群、價格定位有更深度的理解,也不覺得太艱深了,在這次講座中收穫滿滿。

校長劉一欣表示,華盛頓中學強調整合、跨領域、系統性的教學,特色課程針對未來趨勢及需求人才所開設,讓學生在商管領域中探索自我,涵養核心素養,理解產業界的商業模式及創新概念,養成全球化的國際人才。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PGn5zqV?utm_source=lineshare&liff.referrer=https%3A%2F%2Fwww.whs.tc.edu.tw%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