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商管老師李俊慧指出,學生在課堂上設計英文簡報,並模擬實際向講師提案,事前的資料收集、簡報設計、上台演練皆做足功夫,試著向講師呈現年輕世代的觀點,並從中學習不一樣的創業經驗。

講師唐寶玲說,她在臺灣已居住超過十年,看中台灣日漸成熟的環保意識,於是在臺中開了「無包裝商店」,以美麗的成語「山盟海誓」為發想,將店取名為「山盟商行」,讓更多人理解零廢棄經濟的理念,並召集理念相同的供應商,為臺灣土地盡一份心力。同時也結合華盛頓中學的國際視野課程,9月從波蘭回臺後,首站就來到華盛頓中學,將波蘭因戰爭所受的影響分享給學生了解,讓學生對歐洲國家的認識能更真實。

校長劉一欣表示,華盛頓中學積極拓展學生國際視野,在疫情逐步解封後,國際交流、特色課程、外語課程也將展開更多元的課程規劃,帶來不同文化的價值觀與思維方式,培養學生與國際接軌的能力。

http://www.transworld-news.com/area_news/taichung/new7-9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