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啟航,迎向國際!臺中市華盛頓中學國際部今年高三學生順利拿下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名校錄取門票,透過精緻化升學輔導系統、專業課程與優質教師團隊攜手打造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國外升學大道。

湯昀真和林佑衡同學雙雙錄取加拿大第一學府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林同學更獲得優秀獎學金約160萬台幣。林同學表示,在國際部的學習,不再只是死念書,可以更多元化,國際部提供了專業的課程及多元社團活動,也因此擔任了樂團主唱,在學校才藝秀上大方展現。湯同學在學校擔任學生會總監,不但展現出她對藝術的熱情,更了解到在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最後,更表示感謝海外升學輔導團隊客製化一對一的即時協助與輔導,才能在申請過程中一路開紅盤。

張書淇和陳宣妏同學喜愛藝術與設計領域,同時錄取美國加州藝術學院(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兩人獲得傑出獎學金共約620萬台幣。從小就喜歡畫畫的兩位好朋友表示,學校打破傳統式的框架,給予自己舞台與信心,在一次又一次比賽中勇於挑戰自我,非常感謝國際部的所有老師,六年來給予不斷的鼓勵與肯定。

國際部副校長江少蒼表示,張同學的作品,張張都有令人感動的故事,作品難得一見的細膩,相當驚豔,在申請的過程中,升學輔導教師更一一陪伴學生審視作品,不斷討論與修正,海外升學輔導教師團隊們對於學生非常用心。

校長劉一欣表示,未來的變化已無可預測,全世界都是舞台,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華盛頓中學國際部始終如一,協助學生從課程、活動中找到每個孩子的亮點,帶領學生飛越世界,成就夢想!透過家長、學校、學生三方面不斷的溝通達到共識,一同編織未來。祝福今年上榜的每一位孩子,為準大學生生活多準備,踏上圓夢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