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大學管理學院舉辦「2024暑期國際管理卓越營隊」活動,相關資訊如說明,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說明:

一、活動時間:113年8月4日至113年8月10日

二、活動地點:長庚大學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5月31日止。

四、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N4Wz95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Hq83vbTheuG78DTP7

五、營隊價格(Fees)國內就讀高中():TWD 12,999元/人 (4/18()前報名,享有快閃優惠:8,999/)

六、活動主旨:為提供世界各地的高中青年一個互動平台,促進跨文化交流和理解,增進對不同文化的尊重和欣賞,並體驗跨文化交流的魅力,本校管理學院辦理旨揭營隊,打造全方位的學習體驗開拓視野,學習用心溝通建立跨國同儕友誼。

Attachments:
Download this file (1130040142_attach1.pdf)海報[ ]5530 kB